Vinrina.

可以叫我V(想怎么叫都是可以的,毕竟这只是我柴设的名字。
更新很慢,平时都是看有没有心情画,有心情好就画,想取关就取关吧,更新也是随缘捏,更新什么像盲盒,毕竟我也不知道我会莫名其妙更些什么东西

  其实想弄个果泥动物系列的(

  已经画了个法法,也已经弄好了霓虹酱、加拿大、英吉利、联合国的形象草图了(

  但是不知道这个会不会踩到一些人的雷点(?所以想看的话我也会继续画,不想看的话就这样吧

  省市人我也会继续画的,不过就是“来拐南方妹子咯”这个后续是想好了,就是不想画,想看的我尽力(

  好笑,打错一个标签了(所以重发了

评论(22)

热度(502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